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Buds2耳机全曝光:五款配色,支持主动降噪

7 月 18 日消息 三星将在不久后发布 Galaxy Buds2 耳机,该耳机的部分信息此前已经得到了爆料。

近日,一位名叫 Tim Schneeberger 的开发人员在三星的更新服务器上发现了 Galaxy Buds2 的更多信息。该耳机除了黑、白、绿、紫,还有一款黄色版本。

此外,根据手机 App 的功能来看,Galaxy Buds2 支持主动降噪,以及单击、双击、三击、长按多种操作。

不过,Galaxy Buds2 的降噪不能调节档位,只有开启、关闭、环境音三个选项,也没有 360 度空间音频。

根据页面信息,Galaxy Buds2 耳机的电池容量为 61 mAh,耳机盒电池容量为 472mAh,支持 3W 充电。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年中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的活动海报近日被曝光,从海报的信息来看,三星将在 8 月 11 日发布 Galaxy Buds2 等一系列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