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伟达发布新ARM演示 为RTX GPU Chromebook铺平道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英伟达正在努力大规模扩展其RTX GPU的支持范围,该公司在GDC 2021上发布了新的视频,展示其高端游戏技术,例如DLSS和光线跟踪照明,这些技术都运行在ARM硬件之上。

具体来说,该视频演示了《德军总部:新血脉》(Wolfenstein: Youngblood)和英伟达的《The Bistro》这两款游戏,两款游戏都运行在RTX 3060 GPU和联发科Kompanio 1200 ARM处理器(联发科的旗舰级处理器,计划用于新一代功能更强大的Chromebook)上。很显然,RTX 3060可以独立运行这些游戏,但是这个演示视频最重要的部分,是英伟达正在构建的基础,该公司为游戏提供了在ARM硬件上运行所需的驱动程序和支持。

英伟达表示,他们一共向ARM和Linux移植了五项RTX技术,它们分别是DLSS、RTX Direct Illumination、RTX Global Illumination、RTX Memory Utility和NVIDIA的Optix 人工智能加速消噪器。这些工具可以用于ARM和Chromium,这些工具的SDK现在已经或在不久之后可以供开发人员使用。

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买到配备了ARM芯片和RTX 3050 GPU的Chromebook设备,但是英伟达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让Chromebook变得更加强大,而且该公司实际上也有兴趣去开发必要的工具和软件。

当然,考虑英伟达在去年斥资400亿美元收购了ARM,因此确保其图形处理器在未来能很好地与Chromebook等基于ARM的系统配合使用,确实符合NVIDIA的新既得利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