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发布首款MiniLED智慧屏 采用自研鸿鹄SuperMiniLED解决方案

7月29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出了P50系列手机等新品。

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智慧屏V75 Super,也是华为首款MiniLED智慧屏。

余承东介绍,该产品采用华为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屏幕内部放置46080颗MiniLED灯珠,每颗仅为传统LED面积的1/120,同时拥有2880个物理背光分区,支持3000nits HDR峰值亮度,更加真实还原自然色彩。

音质方面,搭载20单元音响系统,75W功率;同时搭载鸿蒙OS 2系统。

此外,华为还推出了另一款智慧屏V98,同样搭载鸿蒙OS 2系统。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未来可升级支持和四个新一代 Sound X一起组建5.1家庭影院系统。

余承东表示,除了此次发布的智慧屏新品之外,鸿蒙OS 2的新功能也将在智慧屏V系列进行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