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稳了!四大权威市调机构:小米跃居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第二

【TechWeb】2021年至过半,全球各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也已经出现了新的变化。最新消息,Canalys、Counterpoint、Strategy analytics、IDC全球四大数据机构均发布了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

从四大知名机构提供的最新数据可知,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全球市场份额跃居世界第二,成功超越苹果,距三星仅一名之隔。

Canalys数据显示,小米二季度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7%,同比增长83%。根据IDC发布的季度手机追踪报告中可知——

Q2季度中三星以590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第一,市场份额18.8%,出货量同比增长9.3%。

小米以531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第二,首次挤下苹果,份额16.9%,与三星差距不到2个百分点,出货量同比增长86,6%,增速对比三星、苹果是最迅猛的。

苹果则以442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第三,份额14.1%,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7.8%。

值得一提的是,依据Canalys、Counterpoint、Strategy analytics、IDC各家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凭借超过80%的增长速度,全球市场份额依据超越苹果,跃居全球第二。

Strategy Analytics

Counterpoint

雷军表示,这是所有小米员工以及米粉共同努力才能达成的成就,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他还坦言,全球第二对小米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挑战与责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