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即将登场

8月2日消息,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微博透露,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成型。刘波问网友:“对于这项技术,你更看重屏幕显示还是自拍效果?”

对于成年人来说,屏下摄像头技术既要让前置摄像头完全不可见,又不降低自拍效果才是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从厂商正在努力的方向。

此前OPPO曾在2019年上海MWC上展示过屏下摄像头技术,为了终结挖孔屏这一形态,OPPO经过艰难攻关。

当时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攻克了三大难题,一是OPPO定制了摄像头模组,以此来捕捉更多光线。

二是OPPO在屏下摄像头区域定制了透光率更高的“透明材料”,并重新设计了该区域的像素结构,优化了屏幕的透光率,让光线能够更充分地穿过屏幕。

三是OPPO有针对性地特别调整了白平衡算法,可以适应不同光源并对画面色彩进行校准,实现更本真的拍照效果。

时隔2年事件,相信OPPO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在内部经过了多次迭代,量产商用应该不远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