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86英寸巨屏加入小度智能屏家族,这个“大家伙”会是什么?

今日,国民智能生活品牌小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悬念海报,预告即将发布的智能屏家族新成员,其中,一位86英寸屏的“大家伙”引发了数码圈的广泛关注。纵观目前国内外智能屏产品,最大尺寸也仅保持在10英寸左右,不少网友据此大胆猜测,新成员极有可能是86英寸的巨屏电视。

作为小度的王牌产品序列,小度智能屏家族凭借优秀的用户体验,在2020年Q1开始便以稳定的市场表现稳居全球出货量第一,“智能助手+屏”的双向交互模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日常交互习惯。

随着小度在智能屏领域对场景、人群的不断拓展与渗透,智能助手的应用边界正在被不断扩宽。例如,今年5月小度面向“年轻态”人群重磅推出的科技潮品——添添旋转智能屏,以其K歌、支付、竖屏刷抖音等创新功能的加入,扩宽了智能屏产品在生活、娱乐等场景的服务边界,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此次86英寸巨屏产品的加入,无论对于屏幕大小的配合,抑或智能助手服务场景的扩充,都标志着小度已将智能屏业务做到了极致,同时让网友更加期待这款智能屏新品的表现。媒体@it之家微博表示,基于小度在AI语音助手方面的积累,一款真正可以扔掉遥控器的智能电视终于面世,这是在客厅经济回潮的市场环境下,小度向业内投放的一剂猛药。

这样一款巨屏新品,又将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大家?让我们一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