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在驾驭时尚感这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拿捏得恰到好处

对于行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人士来说,灰色一直是他们追捧的时尚色,它介于黑与白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幽然和空灵。因为本身的中庸感,而被赋予无限可能性,在可新可旧之间徘徊,灰色既能迸发前卫,也可附雅古意。

作为低饱和度、高包容度的中性色,灰色也常出现在顶级潮流人士日常穿着中,尽显高级百搭感。与此同时,灰色也颇受国际顶级设计师的青睐,比如正在热销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就是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手设计。

深泽直人在配色上便以灰色作为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主打色之一,高宽容度的灰色让人瞬间平静下来,它是时尚界,设计界和潮流圈经久不衰的流行色。

此外,真我GT大师系列还包括旅行箱·杏、雪山、晨曦另外三款配色,这也赋予了选购该系列的年轻潮人们更多可挑选空间。

一直以来引领当下和未来年轻人的视觉审美,反复尝试将前沿潮流元素结合到手机的设计上的realme,这次携手深泽直人,除了在配色上赋予真我GT大师探索版高级百搭感,在机身设计上也以独特的“旅行箱设计”让灰色、杏色更显高端质感。

深泽直人将经典沉稳的格栅纹路复刻于手机背部,凸起高度差为0.3mm,凸起围栏间距为18.8mm,当旅行箱的经典格栅完美地赋予手机背部,在掌间就能感受到其所传递的旅行的乐趣。

realme真我的GT大师系列旅行箱设计还采用3D素皮的机身工艺,据悉,官方选用的是行业内高端环保的VeganLeather(纯素皮革)。这是一种新开发的高档皮革,手感柔软,摸起来像小羊皮,没有真皮上的小毛孔,也让机身线条更加细腻整洁。

为了全面升级手感,realme真我的GT大师系列还采用了6面微弧设计,辅以完美R角边角设计工艺,最终锻造出接近完美的手感以及超高颜值外观。

在细节上精益求精,realme赋予了真我的GT大师系列出色的手感与握持感,可以说至少是三千元价位段中的尖端水准。

当然除了旅行箱·灰、旅行箱·杏,雪山、晨曦这两款配色,同样也具备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它们在无限贴近当代年轻人个性化审美需求的同时,选取不同材质锻造机身,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多样化选择。

结语:

高颜值与超质感,是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一眼可见的产品亮点。不做模仿与跟随者,也是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在外观设计上的标准线。也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对自己高标准和严要求,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以及追随realme。

所以在即将到来的七夕,兼具超高颜值与强劲性能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是不少年轻男女在挑选礼物时的上乘之选。

旅行箱设计拥有波澜壮阔的格栅与自然的机身弧度,能让年轻人能感受到真实旅行箱的质感和圆润,以通感记忆唤醒旅行记忆;取自于大自然色彩灵感的雪山、晨曦两大配色,也让广大年轻人在更多高级感色彩中自由徜徉,这个七夕,不如挑选一款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送给亲爱的TA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