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新一代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正式发布

【TechWeb】8月11日,三星电子宣布推出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两款新品搭载由三星与谷歌深度合作的 Wear OS 操作系统,并配备拥有直观体验的三星UI——One UI手表版。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兼主管卢泰文(Dr. TM Roh)博士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可穿戴设备的健康功能和便利性需求的不断提升,三星Galaxy Watch系列智能手表的销量不断增长。由于每个人的健康需求不尽相同,因此我们研发出一款强大的健身和健康功能套件,以帮助用户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深入了解。”

三星Galaxy Watch4拥有现代极简主义风格外形,专为从早到晚的全天候佩戴需求设计。共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同时有多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三星Galaxy Watch4 40mm版拥有陨石黑、雪川银、落樱金三款配色,44mm版拥有陨石黑、雪川银、幽谷绿三款配色。

三星Galaxy Watch4 Classic搭载了深受粉丝推崇的物理旋转表圈,专为追求隽永精致传统腕表设计的用户打造。共有42mm和46mm两种尺寸,有陨石黑、雪川银两款配色可供选择。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在处理器、屏幕以及存储空间都得到了升级扩展。屏幕分辨率最高可达450 x 450像素,16GB内置存储空间可供用户下载更多应用程序,存储更多心仪的歌曲和图片,

三星Galaxy Watch4搭载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只需一个芯片组便可测量多项人体关键健康指标。用户可借助三星Galaxy Watch4测量血氧水平,并体验全新的身体成分 指数 分析功能。该功能能够分析包含骨骼肌量、基础代谢率、体内水分和体脂百分比等在内的各项个人数据,帮助用户更深入的洞悉个人的身体和健身状况。通过两根手指按压在手表右侧的两个按钮上,即可查看身体情况。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搭载的Wear OS操作系统,可使用户通过腕上的智能手表进入更广阔的生态系统,诸多第三方应用。

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将于9月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