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 8s将首发联发科天玑810:支持先进拍照特性及游戏体验

【TechWeb】不久前,联发科推出了天玑系列两款5G移动芯片新品:天玑920和天玑810,这两款5G移动芯片将为终端带来强劲的性能、出色的影像、更智能的显示技术以及非凡的移动体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全新的realme8s将有望首发其中的天玑810芯片。

据外媒GSMArena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alme8s将首发天玑810芯片,而此前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Sheth也曾在其个人推特发文问粉丝:“你们想要看到realme首发天玑810处理器吗”?进一步印证了该爆料的可信度。据介绍,天玑810采用了6nm制程,CPU搭载主频为2.4GHz的ArmCortex-A76大核,支持先进的拍照特性,同时搭载了MediaTekHyperEngine2.0游戏引擎,可通过调用网络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8s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90Hz屏幕,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搭载天玑810芯片,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的有线快充,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亮相。

据悉,全新的realme8s将在本季度与大家见面,将会首发搭载天玑810芯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