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苹果将发布一系列新品:iPhone 13领衔

马上就要到9月了,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的新品发布序幕也要缓缓拉开了,而iPhone 13系列将会是领衔登场的。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今年准备了多款新品,而它们都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发布,最先登场的是iPhone 13系列,其包含4款机型,跟之前的iPhone 12保持一致,手机整体升级不算很大,特别是外形上。

除了iPhone 13外,苹果还要发布的新品中包含了,新一代Apple Watch、AirPods、iPad mini和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

按照之前的说法,新一代iPad mini也是非常有看点,除了配置升级外,其还会并且Home键,不知道苹果会不会提供屏下指纹体验,如果是的话,那么也是为接下来这个技术登陆iPhone上做准备了。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苹果会在下个月发布iPhone 13,而届时新机将首发5nm+工艺,当然台积电是独家代工厂。

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3系列搭载5nm工艺芯片,其性能更强,能效更低,这款芯片可能被称为A15仿生。

此外,为了提高iPhone 13的续航,苹果也是做了一系列的工作,软件优化的同时,硬件上也做出了改变,其会在更多国家支持毫米波5G网络,同时由于采用更节省空间的内部设计,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增加。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3系列会与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国行预计还是5499元起),在全球原材料涨价、缺芯等大背景下,苹果这么“厚道”的行为,不知道大家是否买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