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视觉体验内外双升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打造折叠屏新标杆

2019年三星率先将折叠屏手机推向市场,开创了智能手机的全新品类。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入局折叠屏市场,折叠屏手机的热度愈演愈烈。但由于折叠屏手机本身对工艺、材质以及在软件适配和显示效果上有着极高的要求,需要深厚的研发能力和全新生态体系建设,这就导致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可以将折叠屏手机量产的厂商屈指可数。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创者,三星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深厚的技术底蕴,一直在领跑折叠屏手机的发展。从三星Galaxy Fold到Galaxy Z Fold2,旋停铰链、新的交互方式等不断涌现,三星持续为折叠屏手机注入着新活力。

日前,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正式发布,我们再次看到了三星极具前瞻性的创造力。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不仅带来了更成熟的折叠屏解决方案,更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首次将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引入到了折叠屏手机中,这也是当下唯一一款兼顾内屏视觉体验与摄像头交互的真全面屏折叠屏手机。

相比传统智能手机,折叠屏手机拥有着多变的屏幕,堪比平板电脑的视觉效果。三星Galaxy Z Fold3 5G展开之后就能得到一块7.6英寸的超大屏幕,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携带这样一款折叠屏手机,不仅满足了他们对移动便携生活的追求,还可以兼顾对大屏设备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替代平板电脑。

三星UDC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加入,让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视觉体验上更上一层楼。当用户在使用内部主屏幕时,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加持下,能够得到更加完整的视觉体验。尤其是在我们观看影片和玩游戏时,摄像头可以被隐藏在屏幕下方,从而不会受到任何视觉上的干扰,带来相比其它折叠屏手机更沉浸式的体验。

三星还针对屏幕再次进行了升级优化。首先,三星Galaxy Z Fold3 5G外屏全新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为用户带来如内屏相同的流畅体验。另外,内部主屏幕引入了Eco2屏显技术,不仅让屏幕亮度提升了29%,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功耗,让用户在享受到极致大屏体验的同时也可以用的更持久。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显示效果上也是业内最出众的,不仅拥有着出众的的色彩表现和色域显示,更有着超高对比度和亮度。搭配立体声扬声器,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影音娱乐上,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沉浸式视听享受。

此外,折叠屏屏幕的耐用性一直是用户关心的重点,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中,内部主屏在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上方,覆盖了更具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让屏幕的耐用性提高了80%。

综合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通过针对屏幕一系列的升级和优化以及UDC屏下摄像头技术,让用户无论是用来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能够享受到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同时,三星也通过在屏幕上的诸多创新升级,再次成为了折叠屏行业屏幕的新标杆,并引领了发展的新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