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 mini 6金属模具曝光:全面屏设计 取消HOME键

【TechWeb】距离苹果上次推出iPad mini机型已经过去了整整2年的时间,外界也越来越期待新款iPad mini的到来。不久前关于全新的iPad mini 6机型的爆料陆续传出,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后,近日有海外网友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该机的金属模版。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近日有海外网友抢先放出了据称是全新的第六代iPad mini的金属机模。从曝光的图片来,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ad mini6将采用类似于iPad Pro的设计语言,正面采用一块8.4英寸以上的屏幕,拥有更窄的边框,屏占比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该机还将取消Home键,将指纹解锁与电源键二合一,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第六代iPad mini将采用与iPad Pro和iPad Air类似的直角边金属中框设计,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方式,将配备底部双扬声器。硬件方面,该机将搭载A14/A15仿生芯片甚至自研的M1芯片,同时蜂窝版本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并支持Apple Pencil 2代。此外,iPad mini 6将会用USB-C接口代替祖传Lightning接口,具备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更强的拓展性。

据悉,全新的iPad mini 6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定位是入门级别产品,不过由于芯片等成本上涨,预计新款iPad mini价格或将进行小幅上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