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4299元!realme Book正式首销:3:2生产力屏+十一代酷睿i5处理器

【TechWeb】日前,realme正式带来了旗下首款笔记本产品——realme Book,该机配备了一块2K超清屏,屏幕纵横比为3:2,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并搭载了全新的PC Connect,实现Windows与安卓系统的无缝链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官方宣布,该机现已正式开启首销,到手价4299元起。

外观方面,作为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配备了一块2K超清屏,屏幕纵横比为3:2,能显示更多的内容,边框超窄,屏占比达到了90%。亮度最高为400nits,即使是在户外屏幕依然明亮,同时支持100%sRGB色域显示,可以呈现出色彩本原的样子。此外,该机采用纤薄设计,轻至1.38kg,薄至14.9mm,非常轻盈。

配置方面,realme Book搭载了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集全新Willow Cove CPU架构、10nm SuperFin制程工艺于一身,单核睿频至高达4.2Ghz,性能大幅提升。辅以英特尔锐炬X高性能显卡,创作、游戏和娱乐都游刃有余。此外,该机配备了54Wh大容量电池,可支持正常办公8.5个小时,或本地1080P视频播放11个小时。并支持65W快充,充电30分钟可回血50%。

据悉,realme旗下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现已于今日0点正式迎来首销,其中i5+8GB+512SSD版售价 4299元,而i5+16GB+512SSD版本首销限时立减400元,到手价同样为4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