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Z Flip3 5G 精妙配色精致机身 令人毫无抵抗力!

时尚领域包罗万象,它不只包括我们普遍认知的服装、饰品、包包,也包括我们日常会用的物品,甚至是我们随身携带的手机都能将时尚玩出新花样。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正是这样一款将时尚潮流融入智能手机的产品,尤其是其精致时尚、如“化妆盒”般轻巧的机身,更让你在日常使用的开合之间,彷如拥有超模般的自信和气质。

灵动色彩 时髦翻倍

对于颜控党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首先从外观配色上就俘获了一众颜控党的心,其推出了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岸四款潮流配色,加之黑色的撞色设计,时尚中透露着自己的个性,彰显出年轻的大胆与活力。三星Galaxy Z Flip3 5G将撞色元素带入手机中,打破了常规的配色体系,精妙搭配令人着迷。

除了第一眼的心动,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是凹造型神器,小巧的机身设计加上绚丽的色彩,让你轻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且不一样的配色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优雅格调,自然流露。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机身表面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更加坚韧耐用的同时,也为机身呈现出更高端精致、美轮美奂的质感。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搭配时尚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来享受更轻松的持握和折叠体验,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风格。得益于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致小巧的机身,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以随时将手机折起来,让它变得只有手掌大小,轻松放进包包、口袋里。

精致小巧 内藏乾坤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仅精致小巧,它所具有的功能也是让人十分惊喜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外屏经过重新设计,1.9英寸的外屏能带来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无需展开手机即可快速查看所需信息。比如,在外屏上向右滑动即可查看通知和接听电话,向左滑动可打开自定义添加的小组件,查看天气、日程或欣赏喜爱的歌曲,向下滑动可打开快速设置以调节声音、亮度等,向上则可以进入三星智付进行快捷支付。此外在折叠状态时,只需双击电源键还可启动外屏快拍功能,极速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免手持的立式交互体验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另一大特色,当你打开三星Galaxy Z Flip3 5G后,6.7英寸内屏屏幕同样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配独特的立式交互,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玩法。你可以在观看喜爱的综艺节目或者看电影的同时,一边敷面膜、做瑜伽,完全解放双手。你还可以将手机以半折叠的状态放在桌面上,折叠到合适的角度进行自拍、合影,或是拍摄下制作美食的全过程。

对于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耐用性,用户也无需担心。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框以及铰链均采用了目前Galaxy 智能手机中最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强度提升了10%。无论是日常不经意间的刮擦,还是在包包中与其他物品的碰撞,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装甲铝”都能更好的保护机身,避免留下磕碰划痕,影响观感。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兼具了潮流时尚、小巧便携的外观,还拥有全新的立式交互体验,让它成为了同质化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潮流单品。对于注重颜值,热衷于追逐潮流社交生活的人们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一定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宝藏装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