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分析机构:2021年二季度智能手表市场同比增27% 苹果用户超过1亿

8月27日上午消息,根据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7% ,这个品类,已经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整体增长27%,苹果保持第一的位置,市场份额为 28%,略低于去年同期的30%,但仍旧远高于华为、三星和Garmin等竞争对手。

就出货量而言,苹果依然稳居第一,但由于与中国和印度品牌的竞争日益激烈,其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在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表原始设备制造商中,三星和佳明的出货量同比分别显著增长了43%和62% ,超过了平均市场增长率,增长率也高于其他顶级品牌。

Apple Watch仍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在2021年第二季度,用户数创造了新高。

由于设备的设计、健康功能和相关服务,现在有超过1亿Apple Watch活跃用户。苹果有可能比 2021年预期更早地达到这一里程碑。

分析师认为。看看Apple Watch的成功,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进入智能手表市场,他们产品系统不那么先进,但拥有类似的健身和健康相关功能,以及时尚的设计,价格合理,面向全球数亿潜在用户。疫情导致用户更加关注健康,血氧和心率监测等功能已经渗透到价格不到100美元的智能手表部分。这款售价不到100美元的智能手表的年增长率高达547% ,突显了其大众市场的影响力。

在本季度,Apple Watch Series 6是整体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其次是Apple Watch SE。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位居第三,Apple Watch Series 3 位居第四,Imoo Z6-4G位居第五。

另外,根据传言,几周后,苹果公司将推出其最新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7。第七代手表外形将重新设计,据说是类似iPhone 12的平边设计和更大显示屏,以及新的41毫米和45毫米表壳尺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