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突破时尚奢侈品圈层Monogram风格 荣耀50系列新色领衔科技新潮流

今年开始已官宣正式独当一面的荣耀,正迅速夺回特殊时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失去的份额,而帮助它迅速收复曾经失地的“独门秘籍”,则为其斥重金打造并已上市热销的两大手机系列——荣耀50以及荣耀Magic 3。

前者由于6月便以开售,经常成为各大电商平台销量TOP榜单中的冠军,通过贯彻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以及始于颜值的靓眼机身设计理念,荣耀50系列尤其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倾心。

虽然距今发布已有两个月半,荣耀50系列的综合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仍在发酵,关于该系列的最新重磅好消息是,荣耀50系列限量版新色HONOR Code在今日正式亮相。

据悉,HONOR Code新色是科技圈首次引入时尚奢侈品圈层的Monogram风格,作为时尚圈不能缺少的元素,Monogram凭借字母叠加排列的灵感方式,形成了长时间经典独特的设计理念,自始至终一直流行且常青。

而此次荣耀50系列限量版新色HONOR Code引入Monogram元素,也是荣耀创新时尚设计,再次引领行业迈向崭新设计风潮。

自成立以来,荣耀数字系列不断打破时尚和科技的边界,重构科技美学的定义,比如荣耀30系列大LOGO设计,也是当年火爆全网的流行设计元素和美学理念,荣耀50系列的HONOR Code同样也延续了荣耀logo fashion理念,将HONOR转化为视觉符号。

被称为“荣耀密码”的全新HONOR Code,是荣耀数字系列对于美学探索的又一突破。作为全行业美学设计标杆的荣耀,尤其是在这个同质化极为严重的时代,具有独特个性的旗舰产品,显然也是这款新配色产品的加分项。

荣耀50系列限量版新色HONOR Code,可谓是荣耀“科技潮流”理念的延续,将引领全行业走向Logo Fashion新浪潮。

结语: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很多朋友选择一款产品的时候,往往会注意该款产品的外观颜值,荣耀50系列最初亮相时就凭借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青、亮黑色等四种不同风格配色一炮打响,这当中的每款配色都为年轻人专属打造,满足他们对不同色彩的追求。

时隔不到三个月,荣耀50系列限量版新色HONOR Code选择汲取时尚奢侈品圈层的Monogram风格的灵感,让年轻人与其和谐共舞,这也是官方对荣耀50系列手机设计潮流注入全新时尚元素的体现。据悉,新配色将于9月3日即将开售,目前荣耀全国各大线下体验店已上架,想要get龚俊同款,到店即可抢鲜体验!登录手机淘宝,搜索“龚俊的时尚密码”参加互动和预约,即有机会抽取周边礼品,一起点亮杭州地标大屏,霸屏杭州与龚俊一起开启荣耀之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