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日经亚洲:因为全新设计 Apple Watch 7量产遇到困难

9月1日上午消息,日经亚洲 ( Nikkei Asia ) 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因为重新设计的硬件导致新一代苹果智能表量产受阻。

虽然Apple Watch 7上周开始小规模生产,但产能仍遇到了严峻挑战。

苹果公司通常会在9月发布Apple Watch新品,除了去年因疫情导致的轻微延迟,时间基本比较规律。但今年,因为大改款可能会让量产遇到点麻烦,日经亚洲获悉,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的生产困难在很大程度上被推迟,原因正是新款智能手表的设计复杂。

三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令人失望的良品率可能是由于设计的复杂性,这与前几代手表的设计有很大不同,组装商在组装电子模块、组件和屏幕组件时发现了问题。

量产爬坡实际是每款新电子产品都会遇到的,这可能会导致Apple Watch 7发布比iPhone 13晚,或是发布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买到。

日经则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产实际上已经停止。知情人士表示,由于苹果及其供应商希望进入量产之前解决问题并进一步验证设计,新手表的生产已暂时停止。疫情也导致苹果及其供应商很难来回验证新规格(是否存在缺陷之类的),因此在试生产开始之前很难发现设计中的困难。

他们表示,下一代Apple Watch将配备血压测量等新功能,这意味着生产涉及将更多组件安装到类似尺寸的机身中。知情人士说,新产品还必须满足防水性能的要求,这进一步增加了工程和生产挑战。

根据之前的资料,新的Apple Watch外形设计将是一次大改变。直角边框更贴近iPhone 12系列, 显示屏幕会因为更薄的边框更稍微增大一点,之前就有报道说现有40毫米和44毫米分别变为41和45毫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