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8台音箱分秒不差!小米妙播开启大范围公测:覆盖30款机型

根据小米社区消息,小米妙播已经内置于9月3日的MIUI开发版,适配了30款机型。这一功能集成了全新的控制组件,可以让音乐在多个设备之间切换流转,此外还支持使用WiFi传输音频,实现更高的音质。

小米妙播是一种系统级的音频串流功能,通过全局控制中心,可以将手机或平板的音乐串流到同一Wi-Fi网络中的音箱、蓝牙耳机等智能设备上,实现多台设备间的音乐无缝接力,轻点卡片即可切换播放设备。

它还支持多设备同步播放,可以对小爱同学说“全屋播放”,或者在妙播卡片种勾选多个设备,就能让客厅、卧室、厨房等不同地方的设备同时跳跃音符,最多支持连接8台音箱同步播放,号称可以做到分秒不差。

同时,即便是手机来电话或者打游戏,播放的音乐也不会被打断,还兼容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App。

以下为已适配的设备:

小米手机:

小米MIX4、小米11、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S、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9Pro 5G、小米CC9、小米CC9 Pro。

红米手机:

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 Pro、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i 5G、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