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 13本月发布稳了 四款新机入网:iPhone 12已被列为老旧产品

不少消息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14日,正式发售时间是9月24日。眼看时日不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悄然进行,更多的蛛丝马迹显露出来。

经查,型号显示为A2548的新Magsafe磁吸式充电器已经在北美FCC(联邦通信委员会)入网,这区别于iPhone 12的A2140型号。虽然没能查看到具体变化,比如充电功率、磁力大小等,但文档提到,FCC测试了其与8款iPhone的兼容性。

其中A2341、A2172、A2176和A2342被标记为了旧款iPhone,而它们对应的恰恰是iPhone 12系列。剩余的4款就是新款iPhone,也就是iPhone 13系列。

多方爆料称,今年的iPhone 13系列仍旧是5.4寸iPhone 13 mini、6.1寸iPhone 13、6.1寸iPhone 13 Pro和6.7寸iPhone 13 Pro Max。

主要变化包括正面缩减的刘海、Pro系列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25W快充、全系更大的电池以及更强的A15处理器等,其它细节变化可能还有对角线排布构型的双摄(13/13 mini)、不锈钢中框引入抗指纹涂层、在部分地区支持卫星通讯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