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 副总裁徐起化身首席游戏体验官,票选最佳芯片提前预热真我GT Neo2

短短不到一年,realme因面向市场推出数款主打潮玩科技的旗舰手机,俘获了众多年轻用户倾心。而每次即将发布新品之前,realme 副总裁徐起总会在微博上提前与用户打成一片,透露一些关于新旗舰的重要信息。

今天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官博发布新消息,徐起从今日起拥有了一个全新身份——首席游戏体验官(CGO),由此可见,realme正在酝酿的全新旗舰产品realme 真我GT Neo2,应该会有着出色的游戏体验。

有意思的是,当天下午@徐起Chase“新官上任三把火”,发起了一次微博投票:“作为游戏发烧友,你认为目前最稳的旗舰芯片是哪款?”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为自己心中认为的最佳芯片而投票。

经过网友们一顿操作,得票率最高的手机芯片竟然不是高通旗下顶级骁龙888/888+芯片,而是今年师出同门的“二太子”骁龙870。这项投票数据也和今天上午酷安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最终结果极为相似。

今天上午酷安发布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骁龙870成为年度口碑最佳芯片,尽管骁龙888+、888的峰值性能更高,但大多数消费者仍旧偏爱性能功耗更加平衡、温控更好的骁龙870处理器。

骁龙870芯片的综合性能表现介于骁龙888与骁龙865之间,搭载该芯片的手机能够无压力畅玩市面任何一款大型主流游戏,而且同时因为功耗平衡、性价比突出,这让配备这枚芯片的手机价格远比骁龙888终端要便宜不少。

骁龙870的这些综合优势也让众多手机品牌能灵活把控成本,游刃有余去塑造一款性能突出的中高端旗舰,如果realme 真我GT Neo2能搭载骁龙870芯片,对游戏发烧友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而且据近日传闻,realme 真我GT Neo2或将推出奔驰AMG GT联名设计版,可能这也是受到之前华为与保时捷、iQOO与宝马联名的启发。

从曝光图来看,此次realme 真我GT Neo与奔驰AMG GT的联名款,整体颜值令人眼前一亮。AMG GT系列是奔驰性能车的门面担当,它个性的超跑设计感机身以及在标志性的哑光魔焰绿,都曾掀起风靡车圈的绿色风潮。可以看出,AMG GT同款配色和极具运动感的AMG系列标识,都在realme 真我GT Neo2这款手机上以崭新元素亮相,让人心生期待。

结语:

从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携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在今夏呈现出了独一无二的「旅行箱设计」,让众多年轻消费者看到了不一样的realme手机。想必realme也深知一款旗舰手机除了要具备性能强大的“底子”,颜值突出的“面子”同样也必不可少。

既然有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大获成功在前,我们也有理由相信realme真我GT Neo2与 AMG GT的联名款,有绝对的实力与潜力将成2021年下半年拥有最酷外观设计的旗舰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