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仅剩两天 快来预订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带你突破想象边界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的全款预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两款产品以全新的折叠屏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升级的立式交互体验,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 5G有陨石黑、幽谷绿和雪川银三款颜色,12GB+512GB版本建议零售价14,999元;三星Galaxy Z Flip3 5G提供了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梦境极光四款个性时尚的配色,8GB+128GB版本建议零售价7,599元,8GB+256GB版本建议零售价7,999元。目前,全款预订活动仅剩两天,想要购机并享受全款预订活动权益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失下单好时机。

在全款预订活动中预约并成功购买的消费者,可有机会享受折叠屏12个月优惠换屏,指定机型以旧换新、APP和游戏礼包以及12期免息分期等福利。此外,购买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消费者,还可有机会获赠三星Galaxy Z Fold3 5G翻盖保护套(附S Pen),以及12个月的WPS会员,享受“折叠屏+S Pen”配合办公应用带来的高效生产力体验。购买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消费者,则可以在以旧换新与保值换新两项福利之间二选一,其中选择保值换新的消费者,则可在下一代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新品国内正式发售后,更轻松地升级换新下一代产品,并持续享受三星折叠屏手机带来的前沿科技体验与时尚生活方式。

于方寸之间 感受折叠屏的魅力

作为三星折叠屏的最新力作,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充分展现了三星在屏幕工艺上的优势,其不断优化折叠屏设计,赋予消费者更具沉浸感的折叠屏体验,并且通过增强整体机身的耐用性,让用户的使用更加放心,同时也为折叠屏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首先,三星在Galaxy Z Fold3 5G上采用了全新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在主屏幕的摄像头开孔上方,分配一定量的像素,来达到沉浸式的屏幕视觉效果。得益于此技术的加持,在使用Galaxy Z Fold3 5G内部观影娱乐时不受视觉干扰,随时享受沉浸式大屏体验。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内屏则搭载了6.7英寸的增强型超薄柔性玻璃折叠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提供了更为顺滑流畅的视觉和操作体验。外屏则增大到上一代产品的4倍,达到1.9英寸,配合息屏提醒、三星智付、小组件功能以及自定义壁纸等功能,无需打开手机内屏也可便捷使用手机。再加上精致小巧的机身和独具个性的配色,使其更具时尚质感

在机身材质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均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并支持IPX8级防水,屏幕覆盖了更具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让屏幕的耐用性提高了80%,同时,在内置的铰链结构上也做了比前代更短的毛刷,可以更好的阻隔灰尘和颗粒物的进入,并且依旧可以承受高达20万次开合,让新一代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解放双手 享受肆意生活

三星对于折叠屏的交互方式一直在不断探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和高效的个性化体验。针对不同的折叠形态,三星以创新的立式交互模式开启了全新折叠时代。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 5G通过S Pen功能的加持,全面释放了折叠屏手机生产力。在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和全新升级的自适应分屏功能,配合立式交互模式,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移动办公能力大幅提升。用户可以在屏幕上半部分显示视频会议,下半部分用S Pen记录笔记,实现会议实时记录,操作更方便。

立式交互模式下,使得社交娱乐生活也更加便利且具有趣味性。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隐形铰链帮助下,可以实现多角度的旋停。在我们拍摄时,将屏幕开合至一定角度,相机界面便会自动进入自适应分屏模式,上半部分屏幕就成为了取景框,下半部分屏幕则提供了一些相机的常用操作按键。而通过多任务功能,用户可以用上半部分屏幕看剧、阅读,同时用下半部分屏幕回复微信消息等等。在和朋友视频通话时,也无需手持,解放双手处理更多的事情。

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凭借着更具沉浸感的折叠屏视觉体验、坚固耐用的机身以及备受用户期待的立式交互模式,将掀起新一轮折叠屏手机的热潮。目前全款预订活动还在进行中,到9月10日,三星Galaxy Z 系列新品将正式开启首销,如果你想感受最新的折叠屏魅力,解锁惊喜体验,这两款产品绝对是最佳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