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官宣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生态融合升级值得关注

每年的九月,整个科技圈都会相当热闹,各大品牌为了发布新品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近网上盛传华为将在九月份开启一场新品发布会。果不其然,9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并配文:自由创造,无界沟通。#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9月13日 19:30,邀您一起见证。

紧随官方官宣发布会信息之后的是@新浪科技首发微博爆料新品信息,内容为一张快递单据以及附带的一则# 14寸的大屏手机#超话内容,这个关键词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毕竟# 14寸的大屏手机#这个话题,很容易调动起不少人的好奇心,因为按照尺寸推算不可能是平板电脑,唯一的可能是华为Matebook新品,这样也相当契合个「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的主旋律。

毕竟华为MateBook系列入局笔记本市场已长达5年,旗下笔电无论在产品数量和质量上,在市场上积累的评价可以说是「有口皆碑」。而随着一代代Matebook产品智慧化能力的不断进步,华为笔电逐渐成为现代白领移动办公的刚需设备。

比如从一碰传到多屏协同,华为Matebook与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之间的互动能力都相当顺畅。而现在,华为MateBook新品极有可能做出全新延伸,笔者大胆预测# 14寸的大屏手机#可能预示着新一代Matebook支持运行手机应用!

(图源:网络)

而且,根据外围的爆料,本次华为MateBook新品多屏协同能力将再次升级,我们不难设想,升级后也许会有更多屏幕出现在Matebook新品的屏幕上,不论是玩手机游戏还是看电影,它们都将开启大屏智慧操作新体验,换言之,用户可以在一块屏幕上同时处理更多信息,这也可以让华为Matebook新品智慧能力更进一阶。

正当大家还对#14寸大屏手机#这个产品以及功能争论不休时,今天!华为官方正式发布笔记本新品预热海报。海报画面主题为时钟,标注时间的位置为移动APP,华为笔记本侧边图为走针。这代表着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book新功能将与手机APP建立起千丝万缕的联系。

结语:

不难猜测,随着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全新华为MateBook不仅会将带来更多智慧办公新体验,而且在机身做工方面应该也会迎来新的变化,毕竟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够好用和够好看的笔记本更加能让年轻人一见倾心。

与此同时,既然是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华为极有可能也会推出全新品类,与MateBook等设备在今后提供更高效的万物互联新体验。总而言之这一切谜底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中一一揭晓。耐心等待,好戏就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