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屏畅玩丰富移动App,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引领智慧体验新方式

【TechWeb】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华为在移动笔记本领域通过旗下MateBook系列,成功俘获了不少白领人士和学生党的倾心,这其中得益于每一款产品质量足够过关,在各场景中均能稳定发挥。另一方面在笔记本智慧功能方面,华为几乎一视同仁赋予MateBook系列更多可能性,这也为MateBook系列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所以,当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官宣正式发布后,它不但吸引了不少老用户想要换新的想法,也让不少想要买新不买旧的新用户跃跃欲试,想要第一时间将这款智慧办公新伙伴带回家。

这次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除了拥有不输于任何一款其他友商竞品的高端做工和强大硬件,也在智慧功能上更是迎来重磅升级。尤其是它能秒变超大屏智能手机,支持运行丰富移动APP。

这是因为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这次从底层实现了Windows系统与移动App的兼容,让用户仅需在一款笔记本上能体验到Windows/Android两大系统的操作生态,尽可能在一块屏幕上享受到桌面端和移动端的应用操作体验,告别在多屏中反复来回的割裂感。

所以,在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内置的华为应用市场中,用户可直接搜索教育、资讯、游戏、工作及学习等丰富移动App。而这些应用就是如假包换的手机端APP。

在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使用一键下载安装后,用户即刻可在电脑上刷抖音、大众点评查美食、甚至畅玩手游等,在一个屏幕内尽情享两种系统生态体验。

据悉,华为MateBook 13s可直接触控使用移动 App,而且完全兼容鼠标和键盘操作,如果使用聊天APP,复制电脑上的文字,可以粘贴在App 里,还支持图片、部分文档直接拖拽至App界面快速分享,还可以用鼠标键盘尝试手游娱乐,整个过程流畅如一。

兼容丰富移动App也是在一些场景下配合电脑软件协同高效合作,比如下个月准备出门旅游,电脑浏览器可以搜索景点或编辑攻略,手机APP则可以下订单,买机票,订酒店,一屏轻松兼容更多事。

如果不希望被附近人员看到正在使用的移动App内容,可以按下快捷键组快速隐藏应用。

而且如果你想单独使用手机APP,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也加入了一屏两用的平行视界功能,使用京东读书APP看书时,左侧是文章列表,右侧是详细图文;网上浏览时,可双窗口比对,左挑右选对比信息;听歌时,一边是歌词界面,一边刷网友评论。而且任何通知消息,也一样能做到瞬时提醒,让笔记本秒变真手机。

多设备智慧互联也让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与华为家族的手机、平板跨界搭档,支持扩展、镜像、共享多种模式,实现高效分工;耳机靠近PC也能被自动发现连接。

既然以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为首的新款笔记本,提前在完美兼容移动App上做出了全新升级,作为主打职场人士与年轻用户的高端笔记本,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也迎来了全新外观设计。

官方不仅推出了全新配色云杉绿,将绿的活力彰显地淋漓尽致,饱和度温和不突兀,为粉丝带来更丰富的色彩选择方案,也为工作和学习中增添一抹绿色。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还采用四面锐薄削形设计,搭配精密喷砂工艺+CNC钻切工艺,立显高端感设计美学。

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还搭载了一块2.5K分辨率触控屏幕,支持90Hz高刷,屏幕顶端放置一颗高720P与红外功能二合一的摄像头,为用户带来人脸解锁的快捷体验,搭载这颗“极点”摄像头,笔记本仍然实现90%的高屏占比。

此外,华为MateBook 13s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最高搭载酷睿™i7-11370H,16GB LPDDR4x双通道大内存,最高支持512GB NVMe PCIe SSD强大的硬件组合,也是华为MateBook13s/14s的标配,这都是保证它能处于时刻流畅操作体验的最佳硬件保障。

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作为智慧办公场景中的实力担当,展现出了强大的综合产品实力,在智慧化方面再次进阶,带来丰富多设备互联的同时,将丰富App 融入电脑,成为首批兼容丰富移动App的“探索家”。

加上推出的全新配色方案以及采用的高规格机身设计做工水平,华为通过MateBook 13s、MateBook 14s成功夯实了自己在高品质性能轻薄本市场的一线品牌定位,树立全新的轻薄全能本标杆 。

MateBook家族的部分在售机型也将推出华为移动应用引擎的尝鲜计划,从9月25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华为电脑管家、花粉俱乐部、华为手机会员中心进行申请。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于9月13日21:08开始预约,9月25日0点正式开售。首销当天直降100元;华为MateBook 13s买赠华为dock2扩展坞,9月25-10月13日限量晒单好评送华为蓝牙鼠标;华为MateBook 14s 9月25-10月13日限量晒单好评送华为蓝牙鼠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