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nova 9 Pro核心参数曝光:双32MP前置镜头+100W快充

【TechWeb】继华为P50系列之后,不久前华为家族又有一款新机迎来了密集曝光,它就是全新的华为nova 9系列。据官方透露,该机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易烊千玺依然担任该系列的形象代言人。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nova 9系列将至少包含华为nova 9、华为nova 9 Pro两个版本,其中华为nova 9 Pro将配备一块10bit双打孔曲面高刷屏,主打双32MP前置Vlog镜头,后置采用戒环RYYB大底主摄,采用AG玻璃机身方案。还将支持100W超级快充,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 9系列正面将采用熟悉的双挖孔曲面屏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将采用类似荣耀50 Pro的双环四摄。将依旧搭载麒麟9000旗舰芯片,这是目前华为最强的也是唯一的芯片,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和刚刚推出的华为P50系列一样,目前仅能支持4G网络连接。此外,该机标准版将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而高配版则是4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9系列将在9月23日与大家见面,同时外观、色彩搭配更加前卫,将是一款历经精细打磨的产品,只为给年轻人带来更好的影像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