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9月22日见!realme GT Neo2开启预约:骁龙870加持

【TechWeb】今年3月,realme推出了真我GTNeo机型,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芯片,在发布之后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在不久前,该机的全新升级款机型——realme GT Neo2也将在本月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之后,近日该机已正式开启预约,并将在9月22日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2将采用一块6.6英寸挖孔全面屏,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62.9*75.8*8.6mm,重199.8g。

配置方面,realme GT Neo2将采用一块6.62英寸单孔AMOLED屏幕,将搭载骁龙870次旗舰芯片,最高会配备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能提供非常强劲的性能保障,对于长时间的性能输出也会更加持久。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 2将于9月22日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会延续前作的高性价比策略,起售价可能依然会在2K价位段,是一款性价比拉满的旗舰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