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刘海减小算创新?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亮相 苹果弱爆了

【TechWeb】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召开还有不到24个小时,iPhone 13的各类曝光消息已经层出不穷。iPhone 13的刘海区域依旧存在,但相较以往4代机型已经小了一点,堪称苹果5年间的最大创新。

但就在刚刚,小米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其采用MicroLED光波导技术,整机重量仅51g,外观与普通框架眼镜无异,看似平平无奇,却拥有着通话、导航、拍照、翻译等功能。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是我们对未来产品形态的一次尝试。将芝麻大小的MicroLED微型显示屏隐藏于镜架之中,通过先进的光波导镜片,让光线实现空间转移,画面跃然眼前。这几乎是唯一让智能眼镜接近传统外观的技术方案。“

和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相比,iPhone 13缩减刘海面积的所谓创新简直弱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