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11T Pro更多配置曝光:支持120W快充 不会影响电池寿命

【TechWeb】日前,有网友透露称小米将于9月15日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型号为“小米11T”的手机,并表示该机后续还将同步登陆国内市场,归属Redmi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之后,近日小米海外发言人Daniel Desjarlais进一步透露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小米海外发言人Daniel Desjarlais在接受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采访时透露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1T Pro将支持120W超快闪充,而且这项先进的快充技术不会影响电池寿命。Daniel Desjarlais表示,小米11T Pro的电池经过了800次循环之后,电池仍然保持在了80%以上的健康状态,换算到使用时间上,用户使用两年电池寿命仍然稳定可靠。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T系列将包含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两个版本,在国内则会归属于Redmi旗下,有望命名为“Redmi K40s”。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挖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并且前摄孔径非常小,同时手机四边框超窄,视觉观感不错。除了骁龙870版本外,其高配版将搭载的是天玑1200芯片,分别后置6400万/1.08亿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最高支持12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1T系列此前已经获得了印度尼西亚的认证,将于9月15日在海外市场率先亮相,随后还将同步登陆国内市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