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 13刘海变小iPhone 14要用挖孔屏 王腾:最终挖孔屏会胜出

9月15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iPhone 13系列产品登场。

与早前曝光的信息一样,iPhone 13与iPhone 12系列拥有大体相同的外观设计和尺寸,主要的区别一是刘海面积相较iPhone 12缩小了20%,二是后置镜头从纵向排列变成了斜向排列。

另一方面,在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前,知名爆料人爆料称iPhone 14系列将会采用挖孔屏方案。

而且传闻苹果希望在明年的iPhone上改用屏下Face ID传感器,因为将Face ID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下比隐藏主摄像头更容易,这估计也是苹果使用挖孔屏的重要原因。

对于iPhone 13刘海变小、iPhone 14要用挖孔屏这一操作,王腾指出,这像是内部两个技术团队对不同方案的PK结果,刘海队竭尽全力缩小尺寸,但最终挖孔方案还是会胜出。

高刷、快充这些安卓手机都早已普及的功能,水果姗姗来迟,新一代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加量不加价,更有性价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