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或首发天玑1200AI,relame GT Neo2系列再放“双旗舰”大招?

用“以强大,回敬热爱”作为Slogan的relame真我GT Neo2系列,官宣9月22日将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系列还有更多新惊喜,他表示realme GT Neo2系列其实有两款机型,一款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延续Neo一代定位,主打轻薄日常,预计在2K价位段。另外一款骁龙870版本,预计在2.5K价位段,主打续航和游戏。是GT宇宙了。

这也代表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可能至少会推出搭载两大芯片版本的机型,一个是将采用几乎板上钉钉的高通骁龙870芯片,另一个则将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AI。

天玑1200-AI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定制,是联发科在不修改天玑1200处理单元架构的情况下开放芯片底层接口,让手机品牌拥有更高的访问权限。不同手机厂商可通过对天玑1200芯片底层的软件优化,使其各个处理单元能够发挥定制化的功耗与能效,为手机的差异化功能创造更多可能性。换而言之,天玑1200-AI在硬件上并没有做出任何升级,联发科只是赋予了厂商充分调教释放天玑1200性能的底层优化权限。

所以鉴于目前高通和联发科在全球手机Soc领域各自带来的影响力,以及高通骁龙870芯片表现力对比天玑1200更厉害的实际情况,配备骁龙870芯片的realme真我GT Neo2,综合性能表现以及最终价格,一定会比搭载天玑1200-AI的机型要高。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布”质价比”海报,并附言“听说2021年性能的最大瓶颈是散热?”这也代表着realme真我GT Neo2作为新一代“质价比”旗舰,该机的实际散热表现也将打破行业瓶颈,再次带来体验升级。

在散热方面,小白评测在发布前就已经拿到realme真我GT Neo2并进行了测试,最终其表现直接屠榜小白测评数据库,“两项游戏温度的测试在数据库中都直接登顶”,基本坐实了“散热天花板”的称号。

再加上realme真我GT Neo2基本已确定将搭载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快充旗舰续航组合,这套续航组合拳也在行业不多见,至少在同价位中是货真价实的“续航天花板”,

此外,该机屏幕材质采用三星E4高端屏,以及触控报点率也提升比240Hz的机型高出不少。

既然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在芯片挑选上遵循不将就态度,以及在散热、续航、操控等方面,均将带来天花板级别的高规格态度,这也难怪realme官方会直言不讳表示真我GT Neo2将带来质感体验全面升级。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便会正式亮相的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有绝对的硬实力成为新一代质价比旗舰。相信“以强大,回敬热爱”的它将在下半年成为广大年轻人换机最佳之选,也将真正成为其他友商为之头疼的最强挑战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