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直面iPhone 13系列,荣耀赵明宣布荣耀Magic 3系列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9月15日凌晨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表示苹果是“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行业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超越,作为科技企业,要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9月22日将发布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是一次突破性的迈进,请大家拭目以待。”

独立后的荣耀一直践行科技理想主义,今年发布的荣耀50到荣耀Magic 3系列,均以全能之力为用户带来更前沿、更立体的非凡体验。赵明深夜发文表示荣耀Magic3系列将发布全新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在面对iPhone 13系列影像升级的背景下,似乎在暗示荣耀有十足的底气与苹果在手机影像上展开正面较量。

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发布在即一举发力迈向手机影像新巅峰

赵明表示荣耀Magic3系列将带来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鉴于曾于与华为同宗同源,该技术似乎是建立在华为P40系列基础之上的影像再进化。

P40系列此前以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形成超大的4.48um单位像素面积大幅提升镜头进光量,让用户在实际体验时刮目相看。而荣耀Magic3系列全新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镜头单位像素面积如果继续大幅提升,会让手机在拍照时的综合表现更加优秀。

于8月12日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在影像上,最高搭载了包含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6400万像素大光圈黑白镜头、业界分辨率最高的6400万像素潜望式光学长焦镜头、业界分辨率最高的64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不仅配备业界领先的超大底传感器,还带来了业界顶尖的多主摄镜头模组、全新的图像引擎以及首次实现的手机电影工业化流程。

另一方面,今日凌晨苹果发布的iPhone 13系列,顶配版iPhone 13Pro Max搭载了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长焦为 77mm 的 3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并拥有 F2.8 的大光圈,且配备光学防抖;广角摄像头拥有 F1.5 的超大光圈,配备位移式防抖;超广角镜头则配备了 F1.8 光圈,支持 2cm 的微距模式。

iPhone 13系列均支持「电影效果模式」,能够利用 A15 的算力来模拟具有景深的电影风格(大光圈)模式。

这么来看,苹果也是在坚持对每代iPhone镜头硬件提升情况下,同样注重软件方面的调教,不过对比荣耀Magic3系列一揽子影像功能升级,iPhone 13系列还是略显小打小闹。

超凡脱俗的全方位配置,荣耀Magic3系列直面苹果拥抱高端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13系列一如既往展现了它立足高端市场的态度,该机搭载全新A15芯片,Pro/Pro Max首次还搭载了120HzLTPO高刷屏,电池容量也突破了4000mAh大关,快充功率依然为20W。

这背后离不开苹果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的内核,而荣耀Magic3系列在秉承与苹果一样英雄所见略同态度同时,在很多方面比比iPhone 13系列做得更好。

荣耀Magic3配备了具有120Hz超高刷新率、真10.7亿色、Delta E<0.8超高色准等高端特质的6.76英寸89°超级无边曲面屏,再加上高通旗下最顶级的骁龙888 Plus芯片与OS Turbo X等多项自研技术结合,全面释放性能。

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大面积覆盖前后机身,配合超薄VC液冷散热系统,辅以“AI智能散热管理”实现全方位更高效率散热。

荣耀Magic3全系搭载的4600mAh大电池,66W有线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组合,通过了德国TV莱茵安全快充认证,支持IP68级防水抗尘,带给用户更安全的全场景使用体验。

结语:

在智能手机产业发展的这场科技攻坚长征中,它从来不是一场登顶游戏,更是一个需要保持技术创新的持久战,在这场长征中荣耀愿意去做先锋军与扛旗者,从荣耀Magic3系列中能看出荣耀一面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一面是能够引领需求的技术创新,把硬核的科技力转化成消费者最需要和最期盼的产品力。

以极致,致非凡的荣耀Magic3系列以追求完美的姿态,去深刻诠释科技理想主义。9月22日将发布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也一定是荣耀做足了充分而来的准备,苹果iPhone 13系列固然优秀,但它同样也会面对不少优秀的竞争者,而在这些强有力的竞争者中,荣耀Magic3系列绝对是不可被轻视的存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