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魅族18s系列外观官宣:新一代小屏满血旗舰

【TechWeb】3月初,魅族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魅族18系列旗舰,包含魅族18、魅族18 Pro两个版本,配备2K屏幕并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受到了广大魅友的广泛好评。时隔半年后,魅族官方日前宣布,将于9月22日15:30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魅族18s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外观渲染图。

据魅族官方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18s系列将基本延续彦祖魅族18的外观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同时边框极窄,整体的视觉观感很好。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依旧保持了“娇小”的体型,其重量依旧保持在162g,这一重量在当下的顶级旗舰中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8s系列将搭载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官方称之为“满血旗舰”,其中一款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相机模组。而另一款高配版本前置的是4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相机模组,并配备1颗ToF传感器。

据悉,全新的魅族18s系列旗舰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