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9月23日见!iQOO Z5即将登场:满血版性能铁三角加持

【TechWeb】不久前,iQOO推出了全新的iQOO 8系列旗舰,包含iQOO 8和iQOO 8 Pro两个版本,凭借顶级的屏幕和强大的性能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3日发布iQOO Z5手机,定位是性能先锋。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下半年iQOO将在iQOO 8系列旗舰后,将于9月23日进一步带来全新的iQOO Z5手机,定位是性能先锋。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用了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

同时还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性能号称相比上代产品翻了一番。

除此之外,该海报还显示,全新的iQOO Z5还将配备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3.1闪存,加上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凑齐了满血版性能铁三角,符合其“性能先锋”的定位,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iQOO Z5将于9月2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