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 Thom Browne限量版第二批抢购火速告罄

三星电子与时尚品牌Thom Browne打造的全新限量版产品一经公布就受到极高的关注。在经过了第一批抢购的火速售罄后,9月17日,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 Thom Browne限量版第二批抢购活动如约而至。产品上架后,线上全渠道随即火速售罄,再次展现出高端时尚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后带来的极高人气。此外,没有抢到Thom Browne限量版折叠屏手的消费者也不用遗憾,普通版本的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同样是很好的选择,并且目前也正在火热抢购中。

在经过之前产品的成功后,三星与Thom Browne的合作一直都备受期待。这次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 Thom Browne限量版,将全新的可折叠体验以及独特的沟通方式呈现给消费者。限量版手机的设计传承经典又焕然一新,将Thom Browne标志色镶边于崭新的白色哑光表面;流线型的玻璃机身,尽显对称之美;银色铰链将光线反射强化,为设计再添流光溢彩。限量版礼盒中的皮革配饰同样奢华,精致缝合的细节无不展现出Thom Browne世界中的潮流品味和格调。

在两款全新的限量版折叠屏手机中,翻转与折叠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再配合风格一致的三星Galaxy Watch4、Galaxy Buds2、真皮保护壳和表带等配件,使众多元素打造出了一个联结共生的环境,将科技智造与时尚格调完美融合,让消费者感受到无穷魅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