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真我GT Neo2发布 首次搭载X轴线性马达

9月22日,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发布了新品realme真我GT Neo2,作为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真我GT Neo2不仅带来机能美学“黑薄荷”外观设计,还将骁龙870旗舰处理器与独创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组合,实现高性能与强劲散热的共存。realme 真我GT Neo2同时还配备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与65W闪充组合。真我GT Neo2在振感体验上也全方位升级,甚至带来了越级配置:携手瑞声科技首次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不仅硬件,瑞声科技旗下的RichTap®触觉反馈方案还提供了系统UI和铃声的触感交互方案,为用户打造更丰富、更细腻、更沉浸的使用体验。

(realme 真我GT Neo2与瑞声科技联合海报)

作为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真我GTNeo2还针对游戏体验带来了全方位优化升级。全新升级的GTMode 2.0,火力全开,榨干性能,GT模式全新启动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内置X轴横向线性马达,为游戏体验带来更脆、更利落、更舒服的振动体验。联合RichTap®触觉反馈方案带来了和平精英的高品质振感,上百种枪械道具都有不同的细腻振动体验,实现振感识枪,开镜更精准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RichTap®触觉反馈方案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马达控制算法,还提供设计工具和调试支持,触感效果 (HE格式) 和接口提供丰富灵活的可变效果参数,支持高精度播放。而且内容商定义的触感效果,支持在不同设备上实现,保持了语意高度一致性。未来RichTap®触觉反馈方案将扩展更多接入高品质振感的应用,为硬核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沉浸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