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网传荣威、比亚迪、小鹏被平安保险认定高风险车型 拒绝投保

前段时间,因为夏季高温,电动车汽车自燃起火的新闻,也频频推送。刺激着不少消费者和车主的安全神经。

不过,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向来被看做是汽车最后的保护神,车险公司,竟然也对新能源汽车产生了恐惧,甚至要拒绝一些新能源车型投保。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他在平安车险为他自己的比亚迪车辆续保时,竟然被平安车险拒保。可是让他迷惑的是,他买比亚迪的车辆是私家车,而且最近两年来也都没有出过险。

后来,他打电话向银保监会询问,对方回复商业险保险公司,是可以拒绝用户投保。

另外,车主得到了平安投保人给他提供的系统截图,其上显示拒保原因为,“荣威、小鹏、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属于高风险车型,不建议承保。

对于这样的原因,车主表示异常疑惑,自己买的这些新能源车,怎么就成高风险车型?

目前,对于此事,平安车型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