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开售1秒破亿拿下多平台新品双冠军!realme真我GT Neo2首销“杀疯了”

9月27日0点,realme真我GT Neo2首销传来佳绩,开售1秒破亿,一举拿下多平台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该机的热销也代表这款定位2500元市场的质价比旗舰自带超高人气光环。

   

realme真我GT Neo2极具质价比,官方首销福利也十分强劲——不仅2399元起售,还支持24期超长免息、赠送真我Buds经典款2耳机、一年质保换新、半年2TB云空间等福利...以上这些钜惠活动加速了realme真我GT Neo2首销人气、该机销量也是肉眼可见的节节攀升。

由于开启了尝鲜购,现在realme官网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商品评价栏中,已经出现了首批用户亲自体验realme真我GT Neo2这款2500元档质价比旗舰的相关好评。

有人在体验该机后表示“真我GT Neo2黑薄荷款名字很nice,120Hz高刷屏幕摸起来很舒服,打开app和游戏速度都很快,手机散热不错,打了几把游戏了,手机一点都不烫,手感还是冰冰的。”

“颜色十分特别,充电速度也十分快,屏幕表现也还可以,重点是这次5000ma的大电池续航很好,120hz打王者也不热,这次的散热是真的挺好的。”

“外观非常骚气,颜值爆表,性能也相当不错,870被誉为今年的真旗舰,比888好多了,持续玩农药也不热不吊针。65w加5000大电池,续航和充电都有了,爽。拍照也不错,虽然比不上大师探索,但是应付日用足够了,realmeui的一些小功能也很贴心,例如字体调节。realme,确实,敢越级!”

从以上这些真实用户评价中可以看出,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着重优化游戏散热、续航和操控,竭尽全力保证主力机也能带来全面且均衡的游戏体验。

realme真我GT Neo2在游戏散热方面,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将地表散热最快材料金刚石积极利用了起来,金刚石作为自然界中热导率最高的物质,一般应用于新型航天器的核心热管理元件。

该机搭载的金刚石散热凝胶达到了航天级散热级别,堪称业界首创。而且17932mm²最大散热面积,搭配定制3D立体石墨烯,以及8层全链路散热结构,无死角的散热方案,让手机能长时间整机时刻保持“冷静”状态。

当优秀散热能力让功耗更低的情况下,也能让功耗与性能达到良好平衡的高通骁龙870芯片时刻保持冷静状态,,这让真我GT Neo 2面对任何应用或大型手游也都能游刃有余流畅运行。而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闪充组合,也代表该系列续航表现同样是超一线水准。

对于手游玩家,realme真我GT Neo2搭载三星E4高端屏幕的前提上,支持最高600Hz的触控报点率,让用户在使用时能够享受如鱼得水般的触控体验。因为触控报点率越高,屏幕响应速度也越快,跟手性越好,更流畅的操控体验自然也就水到渠成。

结语:

realme真我GT Neo2系列虽然没有被冠以游戏手机称号,但凭借优秀的综合硬件条件,以及realme提供的多项系统级优化方案,它的综合表现不愧于“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称号。

据官方信息得知,realme全球手机销量已超1亿台、并且拿下了全球Top6成绩,显然这代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选择成为realme手机用户,而此次真我GT Neo2首销开门红,也从侧面证明,凭借超高颜值、强悍性能、均衡的体验,相信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用户选择加入realme真粉的行列。

realme真我GT Neo2秉持“敢越级”品牌理念同时,还积极以打造质价比旗舰为目标,这都是realme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的初衷。真我GT Neo2以首销开门红展示出成为下一个百万爆款的巨大潜力,也将助力realme逐步站稳中高端手机市场,向着未来成为全球Top5手机品牌的目标迈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