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599起!卢伟冰:当看到小米Civi怦怦粉时我就感觉设计方向对了

今天下午,小米Civi正式发布。

这款手机提供了三个超清新配色:轻轻蓝,闪闪黑,怦怦粉。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当我看到这个“怦怦粉”时,我就感觉这次设计方向走对了。

据悉,小米Civi使用了丝绒AG玻璃,带来如天鹅绒般柔软触感,而且不沾指纹。166g的轻盈重量加上6.98mm的轻薄机身,机身握持手感刚刚好。

不仅如此,小米Civi的下巴也做到了旗舰水平。

官方介绍,小米Civi搭载新一代COP封装技术,将屏幕底边首次缩减到2.55mm。实现了更小半径的屏幕弯折,更密闭无缝的线路设计,减薄20%的UV粘胶厚度。总而言之,小米Civi将会是史上最小下巴的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上,它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500mAh。

该机起售价2599元(8GB+128GB),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