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起来体验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的realme Book究竟有多强悍?

2021年第三季度都已经走到了尾声,如今的时代,购买一款笔记本产品,不论是线上的电商渠道,还是线下的专营店都很方便。大部分人也早就不是第一次购买笔记本产品了,然而时至今日很多人依然不懂怎么挑选一款好的笔记本——不论是贴吧还是朋友圈,总看到是有人求教高手怎么选电脑。如果你不懂怎么挑选一款合适的轻薄笔记本,这里教给你一个小技巧,那就是跟着电脑芯片领域的老大英特尔去挑选。那么,这款通过英特尔® Evo™平台认证的realme Book可能就是你的首选,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懒人福利:跟着英特尔选轻薄笔记本

英特尔® Evo™平台认证,是英特尔自己对于轻薄笔记本的标准要求,通过了英特尔® Evo™平台认证的笔记本产品,必须拥有一流性能、即时响应、快速充电和超长续航的笔记本体验标准。而且英特尔非常重视实际表现,是Real-World性能,测试的项目不是简单的跑分,而是数十项实际应用的性能,包括Chrome网页浏览、视频播放、远程会议等等。

笔记本厂商要想拿到英特尔® Evo™平台认证,除了要满足英特尔的设计指标,还要通过英特尔的一系列高标准测试,英特尔这次的标准卡的很严格,亲自上场做检测,杜绝了厂商浑水摸鱼的可能,所以能够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的产品都是标准极高的。作为realme首款笔记本电脑,realme Book已经获得英特尔® Evo™平台认证,说明了其强悍之处。

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加持 带来强悍性能

强悍的硬件性能是笔记本流畅运行的基本保障,realme Book搭载了最新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i5 处理器,10纳米工艺,多核性能提高45%,媲美桌面级处理器!同时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比上一代性能提升50%!

54Wh的电池+65W快充带来强悍续航

realme Book 搭载的54Wh的电池实际办公使用中长达约10小时的续航时间,差旅携带为你满电使用一整天,告别断电焦虑。

即使是电量不足的情况,realme Book支持65W的快充,30分钟可以充电50%。realme Book的65W充电器也可以给其他Type-C接口的设备充电,也就是说今后出门,你的手机不需要额外带充电器了。

14.9mm机身 带来强悍便携体验

现在外出办公和远程办公的增多,使得我们在户外或者途中使用电脑的次数也不断增加,便携性和轻薄机身成为了需求,realme Book在设计上不断优化内部空间,机身尺寸为307.21 x 228.96 x 14.9 mm,轻至1.38Kg,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可谓是超乎想象,在追求专业性能的同时,并没有牺牲极致便携的核心属性,无论是出差携带还是放假带回家,根本不会行程负担。

realme Book最薄除仅有14.9mm,真正做到了出行零负担。

3:2绚丽创造力屏幕 带来强悍视觉享受

realme Book使用了一块14英寸3:2比例2160×1440分辨率屏,屏占比达到了90%,一眼望去全是屏。它支持 2K 分辨率(2160×1440)和 100% sRGB 色域,最高亮度为 400nits。

14英寸使用3:2比例的优点是提供了更多的纵向尺寸,整体显示面积比16:9屏大出了约8%,而16:9的笔记本在办公环境下,总是有很多面积因为被“压扁”而浪费,造成可视面积太小。很显然,仅仅拿文字、网页浏览来说,16:9的笔记本中间有效的工作区实在是太窄了,看不了几行字,而3:2的笔记本的可视范围要大得多。以办公为主的话,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让内容以最大的显示比例呈现,更易于编辑和分享,让你浏览信息更加高效。这个屏幕很符合官方对其“创造力屏”的定位。

跨屏协作 带来强悍无缝体验

手机与PC的交互体验,传统PC品牌做得并不到位,目前不少笔记本想要跟手机互动,还需要借助不少第三方工具或者有线的方式,互动的内容也比较有限,集中在文件传输部分,要实现投屏之类的功能还需要切换工具,十分麻烦。

realmeBook推出了全新的跨屏互联服务,实现了近场靠近连接、扫码无感连接等快捷高效的手机+笔记本连接方式,提供了非投屏时互传和投屏时拖拽传输的互传功能,并且支持多文件拖拽,满足多种场景下的文件高效传输需求。

升级保证 带来强悍服务

硬件的优秀也需要优秀的软件加以辅助。Windows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电脑操作系统,但是一些笔记本厂商出厂时候并没有自带Windows,而且在升级支持的时候总是急于推出新产品而怠慢了老用户。

realme Book出厂自带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正版的Office,微软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10月5日起,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 PC将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 11。除了realme Book自身带来的绝佳体验以外,Windows 11也将带来全新的Windows体验,旨在让用户与你所爱,更近一步。

realme能够在手机市场大杀四方,靠的是极致的性能与潮流的设计。在笔记本市场,显然首款试水之作realme Book显得更谨慎,但是在设计跟性能上还是延续了老的策略。另外,拥有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的加持,相信消费者会更加买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