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国产”打造!乐视S1开售:紫光虎贲芯卖1599元

阔别多年的乐视手机,卷土重来。

9月30日,乐视手机回归的首款新品——乐视手机S1今日正式开卖,提供8GB+256GB版本,售价1599元,购机还可赠送Ears Pro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乐视手机S1配备了一块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X720,机身三围163.6*75.5*9.7mm。

核心配置上,乐视手机S1搭载紫光展锐唐古拉T740(虎贲T7510)芯片,八核异构CPU架构,能效比≥2.5TOPS/W。

支持SA/NSA双模组网,覆盖国内主流5G频段,后置4800万超清三星主摄,以及微距+景深双副摄。

续航方面,内置4900mAh容量大电池,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乐视表示,该机从芯片、内存、屏幕、制造均是国内供应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手机S1内置华为账号体系、华为HMS Core以及音乐、阅读等多款华为应用。

从核心配置与续航来看,乐视手机S1主打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等人群。

乐视智能生态执行副总裁李晓伟表示,乐视对于生态抱有开放的态度,不希望用户选择一个手机就被限定在某一生态,所以选择与华为合作,用户购买乐视手机之后,可以与华为产品互联,也可以与乐视生态互联。

李晓伟坦言,乐视手机业务时隔多年后重启,特别是受国内外疫情影响的手机原材料,尤其是芯片供应短缺影响,乐视回归遇到的各种困难是难以想象的,但是能回来,比什么都好,也希望市场能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在努力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