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定制骁龙粉丝手机,支持5G毫米波,用户率先体验卓越技术

一直以来,可以说高通骁龙都代表着优质的移动体验,不仅仅在智能手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还在PC、XR、耳机等智能设备领域也是相当深入。卓越的技术,自然会吸引一大批的粉丝,凭借实力圈粉的高通骁龙,这次也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和行动来宠粉了。

为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区的粉丝,今年三月,高通骁龙专为粉丝们打造了专属的全球社区,上线几个月的时间便已经积累了超过 160 万的注册用户。在这里不仅为全球的骁龙粉丝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空间,而且该社区也成为了帮助终端厂商和手机用户建立紧密联系,从而更好地相互了解、倾听的平台。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们,在骁龙粉丝社区,会不定期的组织一些抽奖送福利的活动,也会通过各种有趣好玩的形式,为粉丝带来技术问题的科普。当然,较让粉丝们激动的还是,高通联合华硕公司共同推出的一款“骁龙粉丝手机”。

这也是高通头一遭专门打造一款手机终端产品,不过对于高通这样芯片界的大佬来讲,其实对手机终端也是非常有心得的。高通更加清楚怎样才能在手机终端上将自己的产品特性尽数发挥出来。高通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骁龙平台为广大用户带来超高速的无线连接、优质性能和卓越安全特性。可以说骁龙在移动创新领域的每一次突破,每一次革新,都蕴含着骁龙粉丝给予的启发,期望和动力。

当然,高通公司也希望通过具体产品的形式,让骁龙粉丝零距离体验到骁龙技术的真正价值所在。所以与其说骁龙粉丝手机是一款产品,不如说它是骁龙粉丝专属的全新技术展示方式。在这款手机上,骁龙粉丝们可以感受到骁龙 888 优质旗舰芯片带来的较好的体验,以及骁龙开创的几乎所有芯片相关的周边技术。

尤其是骁龙粉丝手机通过骁龙X605G基带,可以支持全球5G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这在5G毫米波技术加速推进的当下,现实意义尤为明显。要知道截至到目前为止,我国的5G毫米波网络尚未真正投入商用,所以各大手机厂商即便推出了支持毫米波网络的新机,基本上也不会在国内市场进行太多的宣传。

但是,现在毫米波已经成为5G时下的大热门,我国也在加快5G毫米波网络的部署。此前,《解放日报》就刊发过一篇题为《5G毫米波将全面赋能北京冬奥会》的文章,其中明确透露了我国将于 2022 年冬奥会期间上线5G毫米波网络的消息。

在今年MWC上海的5G毫米波展台,高通也联合中国联通等 39 家5G毫米波应用相关企业以冰雪运动为契机推出以“滑雪”为主题的体验展台,全面展示了5G毫米波的全景体验,并提前预演了 2022 年北京冬奥会5G毫米波直播带来的全新的赛事观看体验,为毫米波赋能冬奥会做好了扎实的技术连接基础。

这些都意味着,毫米波在我们商用推广已经势在必行,对于各大手机和芯片厂商来说,在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准备好支持5G毫米波的设备,其实就变得很有必要了。而骁龙粉丝手机,则是国内市场头先批上市支持5G毫米波网络的机型。

这对于骁龙粉丝来说,是体验毫米波连接的一个很好的窗口;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骁龙粉丝手机也可以成为他们在打造支持毫米波连接的手机时候,一个非常直观的“参考设计模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