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加9RT散热细节公布:全新空间散热系统 面积堪比平板电脑

【TechWeb】根据官方日前公布的信息,在时隔半年后,一加手机将于10月13日19点30分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全新的一加9RT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对于该机的预热也日渐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官方进一步放出了该机在散热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一加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9RT将搭载“空间散热系统”,据官方介绍其散热面积达到19067.44 mm² ,相当于平板电脑,号称其散热面积堪比平板电脑,这也是迄今散热面积最大的一加手机,也将为此次升级为性能更强大的骁龙888旗舰芯片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将会更好的发挥出这块旗舰芯片的性能,带来强有力的输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RT将基本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采用直屏设计,配备的是一块三星E4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目前主流的满血性能铁三角,即高通骁龙888+LPDDR5+UFS 3.1,配备5000万索尼IMX766主摄+1600万索尼IMX481超广角镜头+200万黑白传感器三摄组合。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T超级闪充,具有快速回血能力。此外,该机还将是一加首款搭载基于Android 12氧OS的机型。

据悉,全新的一加9RT将于10月13日与大家见面,而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称,该机的售价区间在2000-3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