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将于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AirPods3将出但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今日凌晨,苹果中国官网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本次发布会的口号为“来炸场”。

这距离苹果上次举行发布会仅过了约一个月的时间。

9月15日,苹果以“加州来电”为主题,召开了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hone13系列、iPad mini 6、iPad 2021(iPad9)、Apple Watch Series7等新品。

1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AirPods3、新MacBook Pro笔记本等新品。

其中,AirPods3将采用类似AirPods Pro的外观设计,但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而新MacBook Pro有望采用苹果新一代自研芯片M1X,并且Magsafe磁吸充电口将回归,同时取消TouchBar触控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