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苹果明年将推出Apple Watch 8:配备3种尺寸类型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第三款尺寸的Apple Watch,“Apple Watch 8”将会是迄今为止显示屏尺寸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

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明年可能会进一步扩大Apple Watch的产品类型。他在Twitter上表示,他相信Apple Watch可能会推出第三款尺寸更大的产品。

如果明年(Apple Watch)有3种尺寸,不要惊讶……

—罗斯·杨(@DSCCRoss)2021年10月12日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告诉粉丝们:“如果明年Apple Watch有3种尺寸,不要惊讶……”然而,杨并没有明确表示第三种尺寸的Apple Watch究竟有多大。

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苹果手表型号都有两种尺寸,“小”和“大”。例如,Apple Watch 7就有41mm和45mm两种配置。

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也在就Apple Watch 8可能配备的功能进行预测。郭明錤表示,他相信到2022年,新款Apple Watch将包括新的健康管理功能,比如监测用户体温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