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性价比机型不止亲民,骁龙778G手机也有满血版“性能先锋”

对于一款好的智能手机而言,出色的体验背后必然是离不开强大的性能配置支持,尤其是手机处理器的好坏,更是时刻影响着手机运行速度以及流畅度。所以用户想要在智能手机上感受到更为流畅先进的性能体验,选对处理器是关键。

纵观现在的手机处理器市场,高通骁龙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说起高通骁龙处理器,想必很多的小伙伴都会表示再熟悉不过了,作为芯片界的扛把子,目前国内的绝大部分安卓手机中,都会选择骁龙系的处理器。

现阶段,高通最先进的处理器是骁龙888系列,也是目前安卓领域的性能之最,骁龙888处理器在各方面的性能提升都非常明显,它代表着高通旗舰处理器产品线的重大飞跃。骁龙888是高通第一款采用5nm制程工艺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可以提供更高效的设计。除了目前最先进的制程工艺,骁龙888带来的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也让人惊叹。

其引入了Cortex-X1超级核心后带来的显著的性能升级,并且在骁龙888的升级版骁龙888 Plus上再次对CPU超级大核升频,巅峰性能表现足可以Hold住任何大型重度游戏场景所需的能量输出。另外在AI和影像以及连接方面,骁龙888系列处理器的升级也十分明显。总体而言骁龙888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非常均衡的性能强芯,已经得到了超过130余款终端产品的搭载认证。

在关注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之余,其实很多注重性价比的主流消费者已经把目光逐渐转移到了骁龙的其他系列处理器上面。可以说骁龙处理器的布局还是十分周全的,除了自带光环的旗舰8系,还有面向中高端市场的骁龙7系和6系,已经百元机级别的骁龙4系。在骁龙7系处理器里面,今年推出了一款骁龙778G 5G处理器芯片,表现非常亮眼。

从骁龙778G处理器推出至今的几个月的时间里,陆续有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上上。包括曾经引爆今年夏天智能手机销售热潮的荣耀50系列,因为超高颜值和性价比而备受年轻女孩子喜欢的小米Civi,当然也少不了以满血性能实力而行走天下的iQOO Z5智能手机。

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国产品牌iQOO有着相当不错的反响与口碑。强悍是iQOO品牌的基因,旗下的产品以出色性能作为主要卖点,因此更是深受许多手游玩家的喜爱,多款iQOO旗舰机型都被指定为王者荣耀赛制官方用机。iQOO Z5是今年9月iQOO推出的一款千元级的产品,搭载了骁龙778G芯片,虽然价格亲民,但新机的性能表现一如既往的强悍。

作为性能先锋的iQOO Z5除了搭载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还搭配了满血版LPDDR5和UFS3.1,应用加载速率飞升,秒速启动不等候,展现出了不可小觑的强劲性能。这也是千元级别产品上、首度出现“满血”性能组合。这套硬件配置,放在相同价位的产品中,无疑是十分拔尖的,无愧“性能先锋”的身份。

另外,得益于骁龙778G在影像、游戏以及AI和连接方面的不俗实力,iQOO Z5在实现了全方位的进阶强化。千元机的价位,足以让用户在使用时感受到这款iQOO新作的满满诚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