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699元起!黑鲨4S系列今日正式首销:磁动力升降肩键+全系120W快充

【TechWeb】10月13日下午,黑鲨如期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预热多日的全新黑鲨4S系列正式登场,凭借着经典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性能和多方位的游戏体验升级,一经发布便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黑鲨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将于10月15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市发售,售价2699元起。

外观方面,黑鲨4S系列采用熟悉的X设计语言,正面标配一块6.67英寸144Hz三星旗舰级电竞高刷新率屏幕,使用新一代E4发光材质,峰值亮度更高的同时还能更加省电。支持双区屏幕压感,通过识别不同区域按压力度,可以触发屏幕上的映射按键,实现复杂操作。全系搭载金属中框,在纳米光刻纹理工艺加持下,让整机极具光影质感,并加入了赛道纹理设计。此外,黑鲨4S提供有雾白和玄黑两种配色,而黑鲨4S Pro则配有星河黑、天际白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全新的黑鲨4S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内置顶级旗舰标配的LPDDR5+UFS3.1。而黑鲨4S Pro处理器则升级至骁龙888+,满血版的LPDDR5,增强版UFS3.1和定制SSD组成的双磁盘阵列2.0,深度优化缓存队列,读写性能大大提升。全系标配120W大功率充电,内置4500mAh双电竞电池,官方表示,5分钟充至50%,最快15分钟内充满100%,充电速度业界领先。此外,黑鲨4S系列还配备了磁动力升降肩键,操控体验更加顺畅。

据悉,全新的黑鲨4S系列将于10月15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市发售,其中黑鲨4S 8GB+128GB版售价2699元,12GB+128GB版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299元。黑鲨4S Pro 12GB+256GB版售价4799元,16GB+512GB版售价5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