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真我Q3s正式亮相:除了颜值还有三大升杯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realme旗下一款名为真我GT Neo2T的旗舰新机迎来了密集曝光,凭借着全新的天玑1200AI处理器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除了这款旗舰新机外,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此前曾透露,将于下半年发布Q系列唯一一款新机真我Q3s。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机型正式得到官宣。

据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最新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真我Q3s将提供有白色和深蓝色两款配色,后置矩阵三摄像头。除此之外,王伟还表示,“除了颜值,我们还为它准备了三大升杯。”不过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新一代中端神U骁龙778G外,另外两大卖点暂时还不清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Q3s将采用一块6.59 英寸 @ FHD+ 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0,有望支持144Hz高刷新率。将搭载当下比较热门的高通骁龙778G中端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用了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在拍照方面,该机将后置48MP主摄+2MP的三摄相机模组,将内置一块50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 Q3s将于10月19日下午2点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国内工信部认证,预计是千元价位。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