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款重磅新品杀到!大疆新一代运动相机官宣

此前,大疆宣布将连发三款新品,时间分别为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5日。

10月20日晚,大疆如期发布了首款电影摄影机DJI Ronin 4D,搭载全画幅禅思X9云台相机,集成了四轴增稳系统、LiDAR 激光跟焦系统、无线图传控制系统等,6K版售价46888元,8K版售价74888元。

现在,大疆又宣布了第二款新品,具体发布时间为10月27日晚上9点,宣传语为“N 种可能”。

据网友猜测,新品很可能是一台运动相机,命名为DJI Action 2。

上一代DJI Osmo Action 于2019年5月发布,稳定的图像、清晰的4K视频,以及友好的交互等特色都备受好评,依然是目前最流行的运动相机之一。

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大疆DJI Action 2是市面上从未出现过的非传统意义的相机,是一款模块化设计可拆分的相机,分为上下两部分,通过磁吸连接,可外接屏幕、电池模组等使用。

参数方面,据传其配备1/1.7”CMOS传感器(F/2.8),ISO:100-6400,155°广角,最高可拍摄4K/120fps 100Mbps影片,并搭配RockSteady 2.0及HorizonSteady电子防震。使用580mAh电池,续航为52分钟。

其并不是完全的正方形,长41.6mm,宽39mm,厚度24.6mm,重量64g,背面配备一块1.76英寸屏幕,分辨率446x424,像素密度高达350 ppi,亮度可达500nit。

至于第三款新品,应该是无人机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