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dmi Note11发布会邀请函到了:120W神仙秒充板上钉钉

【TechWeb】10月28日,RedmiNote系列新品手机将在小米科技园正式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以“速战速决一刻满血”为Slogen的新一代RedmiNote11系列手机,将拥有小米迄今为止最快的旗舰充电速度120W快充,而这也是RedmiNote11六大卖点的其中之一。

就在今天,RedmiNote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如约而至。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小米官方特意选择了一款由Redmi和PowerZ共同定制的功率表作为邀请函,可谓用心良苦。

这枚功率表支持测试当前主流的PD/PPS充电协议,可以清楚的显示充电功率、充电电流、充电电压等核心数据,可以肯定的是,这也是为了彰显RedmiNote11那120W闪充的超强实力而特意准备的。

那么,究竟RedmiNote11能否如爆料般达到史上无人能及的充电速度呢?120W的闪充又将刷新智能手机怎样的最快充电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