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可以零下40度使用的手机!AGM发布新旗舰AGM G1

【TechWeb】10月28日下午,AGM正式发布了预热已久的AGM G1,这款作为AGM新系列的旗舰手机,有着与AGM传统旗舰X系列完全不同的定位,从配置和风格来看,更像是一种“探索”系列。

AGM G1从外观上看,最显眼的就是其硕大无比的喇叭,和显眼的摄像头模组,整体外观霸气硬朗,设计上与大众手机有本质区别,不仅外观霸气,设计上还有不少功能的考量。

AGM G1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这种机身相比以往的三防户外手机来说,由于手机除了屏幕就是一个整体,稳固性非常强,几乎没有散架的可能性。除了一体化机身,G1的内部也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支架结构,从而保障手机在冲击之下无内伤。

外部防护上,G1依旧采用了C型防护和悬浮边框,指的是有C型保护角,以及屏幕边框高于屏幕0.3mm,从而在外部也保护到了手机。

AGM G1最大的特点是零下30度可以正常使用,最低可以达到零下40度,这让用户在极寒的环境里,可以正常工作。得益于G1自身6200mAh的超低温北极芯电池,这颗电池,比普通的电池拥有更强的极限低温能力,可以使用低温环境持续工作的需求,并且难能可贵的是,在高温环境下也可以正常使用,堪称电池界的灭霸。而AGM G1还有优秀的散热/热循环系统,CPU产生的温度既可以散出,也可以通过导热管,给电池提供热包围,以使电池进一步降低低温的影响。

由于复杂而精密的结构设计,以及超大的电池,增加的模组,AGM G1也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60g,AGM G1 Pro更是达到了370g,当然,其厚度也是达到了15-23mm。

这么厚自然是有原因的,AGM G1拥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外放单元:3.5W音腔,这颗音腔胜过许多小型蓝牙音箱,还具有Smart PA芯片,音质有充分保障。而AGM G1的屏幕也比普通手机厚,达到了0.85mm,而普通手机的屏幕则是0.55mm。

AGM G1拥有一个三摄影像系统,具备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红外夜视,和一个微距镜头。无论是户外的远、近,还是白天、黑夜,全部可以通过AGM G1的影像系统充分取材。而AGM G1 Pro拥有一个四摄影像系统,在三摄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非常专业的热成像模组,这个热成像镜头模组,拥有工业级别的测温能力,可以直接通过热成像镜头了解环境温度。

不仅可以看到环境中或者工业设备里的过热、过低温隐患,还能在夜间探查活动的生物,应用广泛;并且,AGM G1 Pro的热成像模组的分辨率是普通热成像设备的3倍,刷新率是普通热成像设备的2.5倍,几乎是最先进的热成像模组。

AGM G1搭载了一颗骁龙480芯片,别看芯片命名是480,其实跑分超过了AGM自家搭载骁龙845的X3,跑分达到了34万分。

这颗芯片是着实的扮猪吃老虎的芯片,骁龙480采用8nm工艺制程,三星代工,CPU为八个Kryo 460核心,由两个2.0GHz的A76+六个1.8GHz的A55组成,GPU集成了Adreno 619,此前骁龙750G已经用上,性能提升同样超过100%,而且支持GPU驱动更新。AI方面,骁龙480包含Hexagon 686处理器,AI性能提升高达70%。

AGM G1使用了基于安卓11的Xos6.0,软件速度进一步提升;并且AGM G1拥有一个双频定位系统,定位精度精确到3米,非常准确。

AGM G1已经于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售价3699元,AGM G1 Pro已开启预售,售价4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G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