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想要体验未来理想家?不妨逛逛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

10月23日,在华为HDC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升级重磅发布。在HarmonyOS为主导的驱动下,华为全方位升级了全屋智能1+2+N解决方案,旨在重塑未来智能家居空间。同时,通过2D、2B、2C三大路径,协同各方伙伴加速商业化布局。

也正是因为在这方面做足了充分准备,10月30日,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全国多店开业,覆盖北京、武汉、长沙、温州、合肥、成都、南京、福州等城市,在北京十里河门店则是目前华为全国最大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

如此快速的多店同开,也初步验证了在HDC 2021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BG首席战略官邵洋宣布的目标:“华为全屋智能的目标是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实现5年500万套,做空间智能化的领导者。”

此外,华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50+城50+店建设,真正做到一城一门店、一城一样板。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截止当前华为全屋智能已与1800+行业伙伴,合作了4000+智能单品,共同构建了繁荣的硬件生态,这意味着全屋智能的生态化标准已经达成。华为不仅智慧终端增长和门店铺设速度方面令业内同行惊叹,体验店还为每一个到询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全场景智慧空间触手可及数字化就在每个角落

以“打造全场景智慧空间,将数字化带入生活每个家庭角落/酒店等”为概念的华为全屋智能,为消费者引导一种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以更好品质的居住空间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打造万物互联的全连接智能世界。

提供高端、极致,简约,纯净、科技的视觉形象和体验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除了现场尝鲜鸿蒙生态海量智能家居彼此间极为便捷的智慧联动以外,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 5 大生活大部分的场景,均可在体验店身临其境亲身感受。

以华为全屋智能北京十里河授权体验店为例,整个空间单层共500平米,分为展示区、玄关区、庭院区,客厅,餐厅,运动健康场景,阳台,主卧,卫生间,儿童房,影音室,以及洽谈区等区域,店内共设有十个智能场景区域,可供消费者沉浸式体验。

比如在餐厅体验区,基础照明与氛围照明可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调整灯光来烘托氛围,;Sound X在不同场景下能播放温馨舒缓/劲歌热舞等符合当下环境的音乐,灯光一样能出现相应变化,比如暖色调光线让人可以不由自主得到放松,提升就餐体验感。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的客厅区域中,手机上的音视频内容在体验店的华为智慧屏、智能音箱等设备上流转,实现小屏瞬间变大屏,该功能也能应用在日常影音娱乐场景中,如果想要沉浸式观影,可通过提前设置好的观影模式,一键自动关闭布帘,关闭Sound X音乐;开启智慧屏;空间内整体照明亮度缓缓降低,营造沉浸式观影氛围。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的阳台区域,对于现代人关注的个人健康问题,还提供了华为智慧屏+手表进行AI健身,智慧屏自动连接穿戴手表,智慧屏显示心率、卡路里等信息,让阳台可以秒变健身房。

一站式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让1+2+N走进千家万户

除了能提供各种丰富多场景体验方案,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还能提供一站式安装售后服务,安装流程透明可视,设计、施工过程、交房高效透明等服务优势,以HarmonyOS为基石推进升级1+2+N解决方案。

“1”升级为集连接、计算、存储和智能服务于一体的全新智能主机,一家一套做到全屋AI+全屋联结。2重新定义为两个核心交互产品,一套中控屏全家族+一个智慧生活APP,N为多个场景升级为4个全屋子系统(网络、安全、用水、能耗),6个空间子系统(照明、遮阳、影音、冷暖新风、家具家私、生态单品),鸿蒙智联生态还会在此基础上常更常新。

为了让1+2+N解决方案快速走向千家万户,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运用官方全新推出的全屋设计工具,在装修的毛坯房中智能识别每个独特户型,再结合大数据和AI家装规则,科学生成效果图、VR全景图、短视频,以及基于自身从业经验和业主自身需求,对户型图设计进行二次修改定制,最终一键生成报价,精准、高效、透明,所见即所得。

此外,在装修过程中的工勘安装环节,华为也提供了全流程可视化的服务支持,这让户主在外出差或异地办公时,也能随时通过手机查看到装修具体进度。

最终完工后还支持一碰15s交房,提供一年无忧维保、贴心延保,更有常用产品“以换代修”,给予全面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维护权益。

结语:

10月30日华为全屋智能最大授权体验店落地北京,以及全国其他城市门店的逐步落地,代表着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坚定围绕智慧化+生态化+全屋化的核心理念,正在拼速度、重品质纵深快速落地。

体验店现场更是能够让所有前来体验的消费者不必耳听为虚,而是眼见为实尝鲜鸿蒙智慧家居生态中所有终端无线互联的妙处。既然华为已在全屋智能市场方面做足了功课,又拿出了如此多的诚意,不妨开业后亲临现场感受下其智慧魅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